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蜂森林狼完成交易 小莫前去夏洛特换马刺旧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黄蜂队与森林狼队正式达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森林狼队将莫-威廉姆斯和特洛伊-丹尼尔斯送至夏洛特,从黄蜂队得到加里-尼尔和1个2019年次轮选秀权。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表示,黄蜂队目前排在东部第7位,球队的目标是保住季后赛席位。已接受左膝半月板修复手术的肯巴-沃克至少还要休战5周,因此交易得到威廉姆斯能让黄蜂队在沃克回归前,有一个稳定的控卫,而不用再让兰斯-史蒂芬森担任控卫。

  现年32岁的威廉姆斯上赛季是开拓者队的替补控卫,本赛季在为森林狼队效力期间有19场首发。作为一名在联盟征战12年的老将,威廉姆斯本赛季在所打的41场比赛中,场均有12.2分6.4助攻2.4篮板入账。

  “这是个艰难的决定,因为莫(威廉姆斯)能为球队带来许多东西,以及对年轻球员产生积极的影响,”森林狼队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1名教练,你肯定想留下这样的球员。但在NBA,这就是生意。”

  上月对阵步行者队,威廉姆斯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现年23岁的丹尼尔斯本赛季为森林狼队打了19场球,场均贡献2.8分1.0篮板。现年30岁的尼尔本赛季为黄蜂队打了43场球,场均砍下9.6分2.2篮板1.9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