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尔雷海滩赛库德拉完胜过关 多尔戈波洛夫结束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7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正赛拉开了战幕,本土外卡选手库德拉以6-3、6-4战胜了斯洛伐克球手拉科,率先晋级第二轮。

  世界排名第132位的库德拉今天化解了七个破发点中的六个,最终仅用时65分钟就拿下了比赛。美国人此次是第二次亮相德拉海滩赛(2013年在首轮不敌塞拉),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5号种子马纳里诺和资格赛选手埃里克·奎格利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多尔戈波洛夫在输掉了孟菲斯和澳网[微博]的首轮赛事后,终于在今天的首轮赛事中,直落两盘以7-6(4)、6-3战胜了加巴什维利,赢得了两人的首次对决。这也是这位世界排名24位的选手,自从2013年输给多迪格后,在本项赛事拿下的首场胜利。

  “我觉得我做的非常不错。”乌克兰人赛后告诉记者:“我第一盘的时候真的感觉非常紧张,我真的非常希望可以打出好的网球,并且赢下比赛。我第一盘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所以能够赢下来真的非常重要,第二盘我感觉好了很多。”

  “过去的几个比赛,我感觉我并没有能够按照我的方式结束。我知道我现在的排名还挺高,但并不意味着我已经是顶尖选手。如果你想要继续爬升自己的世界排名,那么你必须要集中精力在每场比赛上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