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拉16+7斯塔基30分 麦基首秀76人不敌步行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主场迎战步行者队。经过四节较量,最终步行者106-95轻取76人,取得两连胜。

  本赛季12胜41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的76人在交易截止日白送了迈卡威,仅仅用这位准三双的明星球员换来了选球权,随后又和掘金交易得到了麦基,从火箭得到了伊赛亚-柯南。

  本场比赛,麦基获得了新东家首秀的机会,在11分钟的时间里3投1中得到了2分2个篮板1次助攻,同时还有2次失误和2次犯规,柯南并没有登场。76人巴默特拿下了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替补的格兰特和桑普森分别得到了16分11分。步行者方面,斯塔基替补飙下了30分,斯科拉16分7个篮板,加上替补的路德斯,三名替补成获胜的功臣。主力方面,步行者仅迈尔斯拿下17分,其他四名主力合计只有28分进账。

  步行者本场比赛赢得比较轻松,首节就取得了23-16的领先,次节比赛更是打出了35比24的得分,加上第三节,每节步行者都让缺少明星的76人无所适从,虽然76人在末节有所发力,但最终还是不敌步行者,遭遇了两连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