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总:明年肯定有科比 湖人重中之重选秀大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ESPN报道,尽管洛杉矶湖人队围绕科比-布莱恩特建队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如今他们已经做好了翻开新的一页的准备,即便科比依然还在阵容里。

  “在某个时间点,我们必须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而且明年肯定将会包括科比。”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

  “通过引进一些薪水很高的老将并破坏球队在未来五年,甚至七年的薪金空间,只是因为明年将是科比的最后一年,或者说可能是他的最后一年而争取多赢一年,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

  下赛季,科比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年薪高达2500万美元。

  当被问到湖人在科比合同的最后一年是否能具有足够的竞争力时,库总说道:“局面可以迅速扭转,但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如果你拥有选秀权以及很多薪金空间的灵活度,那么将会有很多快速提升球队实力的方法。我不能坐在这里说这是我们正在计划的事情。”

  “我当然愿意能够组建一支在下赛季就能赢55场比赛的球队,但这不是那么容易的。虽然这是我们的目标,但我们希望确保以正确的方式来进行。”

  库普切克在采访中特别强调,湖人当下的重中之重就是今年的NBA选秀大会。

  昨天,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相信科比还能再战两年,对此,库总说他还没有和科比讨论过这种可能。

  “就目前来说,这真的不是我们会讨论的事情。”他表示,“科比刚完成了一个复杂的手术,而且他的合同还有最后一年。他必须恢复到他觉得自己可以打出高水准的状态,这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如果要看得更远,在我们看来并不现实。”

  “我认为拜伦想说的是:如果他没有受伤并重新回到那种状态,他可能会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但是对我们而言,现在坐在这里并努力想出一个计划,其中存在太多的‘如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