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掘金再做交易!麦基+首轮签送去76人 劳森留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与开拓者队完成5人交易后,掘金队又有动作,将贾维尔-麦基和1个未来首轮签送至76人队。

  据悉,掘金队送出的是1个来自雷霆队的2015年首轮前18顺位保护签;与此同时,76人队送出土耳其球员辛克-阿克约的签约权。今日完成两笔交易后,掘金队创造出了价值18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丹佛邮报》记者克里斯-邓普西得到线报,掘金队已经完成了交易截止日的交易,也就是说之前陷入交易流言的泰-劳森和威尔森-钱德勒将留队。

  完成这笔交易后,麦基成为76人队中年薪最高的球员。现年27岁的麦基本赛季年薪是1125万美元,下赛季是1200万美元。

  麦基近两年受困伤病,上赛季常规赛一共只打了5场;而本赛季至今,麦基一共为掘金队打了17场球,没有1场首发,场均出场11.5分钟交出5.2分2.8篮板1.1盖帽的数据。

  在此之前,掘金队完成与开拓者队的5人交易,主题是阿隆-阿弗拉罗被送至波特兰。

  对于麦基的加盟,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说道:“我不会对贾维尔(麦基)这种类型的球员做出评价。”本赛季是麦基在联盟征战的第7年。

  截止目前,掘金队以20胜33负排在西部第11位,而76人队以12胜41负位列东部倒数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