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掘金开拓者完成5人交易 阿弗拉罗奔赴撕裂之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掘金队与开拓者队完成了一笔涉及5名球员的交易。这是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完成的首笔交易。

  具体内容是--掘金队将阿隆-阿弗拉罗和阿隆佐-基送至波特兰,从开拓者队得到托马斯-罗宾逊、维克多-克拉夫、威尔-巴顿,以及1个未来首轮签。

  沃神透露,这个首轮签是2016年乐透保护;如果不符合条件,将顺延至2017年,如果再不符合,将拆分成2个未来次轮签。与此同时,这笔交易让掘金队得到1个价值7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交易完成后,阿弗拉罗将成为开拓者队轮换阵容中的关键一份子,同时提升侧翼深度。除此之外,阿弗拉罗为志在冲击西部冠军的开拓者队提供了即战力。阿弗拉罗本赛季年薪是775万美元,下赛季拥有价值794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本赛季至今,在为掘金队所打的53场比赛中,阿弗拉罗全都首发,场均出场33.0分钟交出14.5分3.4篮板1.9助攻的数据。

  掘金队去年夏天就将阿弗拉罗摆上货架,但他们要价颇高,所以交易直到现在才达成。

  今年1月,在一笔关于提莫菲-莫兹戈夫的交易中,掘金队从骑士队得到2个首轮签,如今又是1个首轮签,这意味着掘金队彻底进入重建节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