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宣布中场核心缺阵 阿帅:还不能说肯定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对于争冠还是非常谨慎。

  阿莱格里强调:“谁也不能断言尤文图斯已经把联赛冠军收入囊中,因为比赛的胜利需要在场上赢得,上周对阵切塞纳的比赛就是证明:一切看起来都很简单,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当我们领先罗马7分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联赛争夺已经尘埃落定,但事实上什么都还没有确定,即使领先9分也是一样。罗马在争冠道路上丢了分,我们要相对好一些,但还能做得更好。我们必须带着力争三分的思想去面对每场比赛,就从迎战亚特兰大开始。这是一家应该收获赞誉的俱乐部,因为他们多年以来都在青训方面辛勤耕耘,把很多颇具实力的年轻人提拔到了一线队。明天他们锋线上会缺少皮尼亚,但还有德尼斯,他们在中场也有前途远大的巴塞利和经验丰富的米利亚乔。当然比赛的最终结果更多地还是取决于我们,在于我们如何应对这场比赛,以及我们将打出何种强度的战术”。

  对于首发阵容,阿莱格里透露:“我们不会进行轮换。博格巴有禁赛的危险,我会在今天评估所有球员的情况,再来决定是否派他出场。不过对阵罗马的比赛要到以后再说,如果有人禁赛还有替补跟上。由于左腿内收肌肌腱轻微发炎,比达尔明天能否出战存疑。巴尔扎利则是基本上准备好了上场比赛。我们还需要另外一场测试训练,也许就是在周三进行,目的是检测那些没有迎战多特蒙特的球员的情况”。好消息是特维斯将解禁复出:“除了技术出众,他还是一名国际级的球员。他是我们的核心,就像巴萨的梅西、皇马的C罗、巴黎的伊布一样。但是不管有没有特维斯,我们在切塞纳都应该获胜……”

  最后,关于欧冠面对多特蒙德的比赛,阿莱格里澄清了德国《图片报》的翻译错误:“我说的是至关重要的是在主场不丢球,而不是0-0就行了。因为这不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而是要打180分钟。更准确地说吧:我们当然要力争获胜,但如果不能做到这点,0-0肯定要比1-1更好。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晋级,如果在主场不丢球,就会领先对手一步”。

  阿莱格里选择了23名球员对阵切塞纳,罗穆洛、阿萨莫阿、比达尔、马罗内伤停。意大利媒体预测尤文图斯的阵型将是4-3-1-2,首发如下:布冯;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基耶利尼、埃弗拉;马尔基西奥、皮尔洛、博格巴;比达尔;莫拉塔、略伦特。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1-布冯、3-基耶利尼、4-卡塞雷斯、5-奥邦纳、6-博格巴、7-佩佩、8-马尔基西奥、9-莫拉塔、10-特维斯、11-科曼、14-略伦特、15-巴尔扎利、17-德切列、19-博努奇、20-帕多因、21-皮尔洛、26-利希施泰纳、27-斯图拉罗、30-斯托拉里、32-马特里、33-埃弗拉、34-鲁比尼奥、37-佩雷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