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宣布阿莱士鼻梁骨折 帕莱塔左腿肌肉拉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7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周末的第23轮意甲联赛中,米兰主场被弱旅恩波利1-1逼平,在意甲积分榜上已经降至第11位。更让人担心的是,本场比赛米兰的两大中卫阿莱士和帕莱塔先后受伤离场,本周一米兰官方公布了两人的具体伤情,其中帕莱塔可能缺席较长时间。

  在这场比赛仅踢了7分钟时,阿莱士就在拼抢中被恩波利球员鲁伊踢中面部,并且随即被换下。米兰官网在周一宣布,阿莱士被确诊为鼻梁骨折,在当天由盖尼医生成功对阿莱士进行了鼻中隔手术。不过这次受伤应该不会对阿莱士接下来的比赛造成太大影响,他完全可以带着特制面具继续参赛,过去意甲赛场上也有类似先例。

  而帕莱塔则是在比赛第87分钟腿部拉伤离场,米兰官网宣布,经过详细检查后,确诊帕莱塔的左腿股二头肌后侧拉伤,他将先休息7天,之后还将接受进一步的诊断。而意大利媒体则指出,腿部肌肉拉伤一般都至少需要缺席三周左右的时候,这位冬季刚加盟米兰的意大利国脚可能会错过接下来的多场比赛。

  米兰本赛季表现不如人意,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队内伤病太多。此前加里亚尼就曾表示,“在去年12月对那不勒斯之后米兰一度只落后第三名2分,但之后太多的伤病影响了球队的成绩,我们现在有12、3名伤员。”而后防线也是米兰的伤病重灾区,目前德希利奥已经确定提前告别本赛季,阿巴特、阿尔梅罗、博内拉、萨帕塔等人目前也都有伤在身,而梅克斯则是因球场暴力被禁赛。

  事实上米兰高层已经认识到这个问题,加总在冬季转会期引进的6名新援中,包括帕莱塔、博切蒂、安东内利这三名后卫,但伤病依然持续不断。现在米兰队内健康的后卫只剩扎卡尔多、拉米、博切蒂、安东内利4人,下一轮因扎吉的排兵布阵将变得更加捉襟见肘。不过米兰也有好消息,他们的队长蒙托里沃本周就可以伤愈恢复训练,这也许可以增加米兰下一场比赛的获胜几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