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太阳鹈鹕三方交易 小德赴迈阿密组新三巨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0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德拉季奇兄弟情定南海岸!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热火队、太阳队和鹈鹕队完成一笔三方交易,主题是戈兰-德拉季奇被送至迈阿密。

  交易的具体内容如下--太阳队将德拉季奇兄弟送去迈阿密,热火队则将丹尼-格兰杰、诺里斯-科尔、贾斯汀-汉密尔顿,以及2个未来首轮选秀权送至太阳队。与此同时,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热火队将肖恩-威廉姆斯送至鹈鹕队,而鹈鹕队则将约翰-萨尔蒙斯送去太阳队。

  本周早些时候,德拉季奇除了宣布今夏不会续约太阳队之外,其经纪人团队之一的比尔-达菲还向太阳队递交了3个潜在的心仪下家,分别是热火队、湖人队和尼克斯队。据悉,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一度拒绝满足德拉季奇的交易要求。

  对太阳队来说,热火队提供的2个首轮签极具诱惑力。为何德拉季奇坚持走人?主因是这位斯洛文尼亚后卫认为太阳队后卫群太过拥挤。事实上,这一季德拉季奇并没有与埃里克-布莱索和伊赛亚-托马斯之间形成化学反应。

  现年28岁的德拉季奇本赛季至今一共为太阳队打了52场球,场均出场33.4分钟有16.2分4.1助攻3.6篮板1.0抢断入账。还有,热火队成为德拉季奇职业生涯效力的第3支NBA球队。

  交易完成后,热火队组成了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和德拉季奇的新三巨头。

  本赛季至今,太阳队的战绩是29胜25负排在西部第8位;而热火队以22胜30负位列东部第8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