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德:没人招募因我不够好 高层:全认为他将留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8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今夏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他在今年纽约全明星周末上的冷遇令自己感到意外。按理说,纽约人最渴望球星,他们曾经急切地送给小斯一亿大合同,但当阿德来这里打全明星首发的时候,却没得到多少热情问候。

  在接受《体育新闻网》的采访时,阿德表示:“这也没什么不好,我没有被这种问题骚扰太多。现在我已经习惯了,毕竟我又不是真的成了自由球员。”

  场均23.6分12.3个篮板的阿德应该与卡梅隆-安东尼“勾肩搭背”吗?但据阿德自己透露,在纽约期间,基本没有球员找他聊今年夏天的话题,包括安东尼。

  “我猜可能是我还不够好。”阿德笑着说。

  但阿德的冷遇无疑会让开拓者如释重负,他们绝对不愿意多承担阿德可能离队的风险。

  一位联盟高层透露,阿德离队之所以没有成为热门话题,其实是因为大家都预测他会留队。“虽然可能是幻觉,但我认为大家都相信他会留在开拓者,他们是很怕失去他的。”这位高层说。

  “他们现在不愿对阵容做出任何大变动,就是想要签回他。对于小球市球队来说,最害怕的就是自己一手选来、培养出来的球星出走。”他说。

  对于未来,阿德还不愿意下结论,他说:“我现在还没有真正经历,还有很多常规赛要打,球队还要备战季后赛。我必须关注当下,不要去想未来的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