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春节期间精彩赛事连连看:NBA欧冠亚冠齐争艳

体育资讯齐鲁晚报 2015年02月16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热热闹闹过春节,2015年春节期间,喜欢体育节目的观众有眼福了。从大年三十这一天开始,各类精彩赛事争先登场,坐等你来点赞。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欧冠精彩不如亚冠贴心

  今年春节来得晚,正好赶上了足球赛事密集登场。2月18日,大年三十凌晨3点45分,广大球迷就能迎来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的两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VS切尔西、顿涅茨克矿工VS拜仁慕尼黑。

  因为这两场比赛同时进行,相信大部分球迷会选择大巴黎VS切尔西这场比赛。凭借着强大的金元攻势,大巴黎这两年在欧洲足坛掀起的风浪已经压过了切尔西。所以,这两大新老贵族之间的争斗,势必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恶战。

  大年初一的凌晨3点45分,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将再战两场。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在客场挑战沙尔克04,在伤病满营的情况下,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会以怎样的姿态挑战对手值得期待。

  与皇马那场比赛相比,巴塞尔VS波尔图这场比赛只能算是一个添头,观看皇马比赛期间,关注一下那场比赛的比分即可。

  看完欧冠,别忘了还有距离我们更近的亚冠联赛。大年初六,球迷们就坐等鲁能泰山在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亮相即可。晚上7点,鲁能将客场挑战越南平阳。新赛季,经过调整的鲁能泰山豪言要打进亚冠决赛,这就要求他们从第一场比赛就全力以赴,绝对不能有任何闪失。

  五大联赛不甘人后场场精彩

  大年初三,欧洲各大联赛将继续开战。当天凌晨3点30分,斯图加特将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目前,这两支球队都在保级区内挣扎,谁能战胜对手,谁就能踩着对手向上爬一爬。

  3点45分,喜欢意甲的球迷可以将目光转向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的比赛,从实力上看,意甲排名第一的尤文图斯拿下处于保级区的亚特兰大不成问题。

  当天晚上还有四场比赛值得关注,分别是西甲的巴塞罗那VS马拉加,英超的切尔西VS恩波利、水晶宫VS阿森纳,斯旺西VS曼联,这四场比赛均在23点开赛。

  大年初四,还有三场比赛值得关注,分别是英超的曼城VS纽卡斯尔(1点30分),西甲的马德里竞技VS阿尔梅里亚(3点),意甲的AC米兰VS切塞纳(22点)。

  大年初五,中国球迷可就需要睁大眼睛紧盯德甲联赛。0点30分,沃尔夫斯堡将在主场迎战柏林赫塔,中国球员张稀哲能否登场亮相值得期待。

  此外,英超南安普顿VS利物浦(0点15分)亦值得关注,目前这两支球队都有打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这场比赛将是一场谁都不会轻易认输的比赛。

  不作秀的NBA沦为开胃点心

  2014年春节,NBA为了回馈中国球迷,在大年初一又是拜年又是送福。2015年春节,恰逢NBA经历了全明星周末休息,到大年初二常规赛才重燃战火。与往年春节期间派送密集比赛不同的是,今年的NBA在足球比赛面前,只能算是开胃小点心。

  大年初二上午,NBA有两场比赛值得关注。上午9点,由二少领衔的雷霆将对阵诺天王带领的小牛队;11点30分,则由老而弥坚的卫冕冠军马刺面对快船挑战。这场经验与年轻的较量,究竟谁胜谁负,绝对值得一看。

  大年初三9点30分,刚打完雷霆的小牛队将与很有中国人缘的火箭队一决高下,从西部成绩看,这两队势均力敌不相上下,届时,谁胜谁负都很正常。11点30分,马刺队又将与西部排名第一的勇士队交锋,从上赛季常规赛至今,勇士队从来就没有战胜过马刺队,这场比赛会是改写宿命的关键一战吗?

  从大年初四到大年初六,NBA每天只奉献一场比赛给球迷们打牙祭,这三场比赛分别是猛龙VS火箭(初四9点),灰熊VS开拓者(初五10点30分),灰熊VS快船(初六11点30分)。

  综合赛事看熊朝忠铁拳斗敌

  除了足球和篮球这两大拳头赛事外,春节期间,还有一些综合赛事也会出来凑热闹。像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从大年三十就火爆开场。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三,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和斯德哥尔摩田径室内赛,以及德国站跳水大奖赛会陆续登场。

  当然,最值得关注的当数大年初四隆重上演的第三届CCTV贺岁杯拳击赛。这场比赛将在熊朝忠的家乡文山州上演。届时,熊朝忠将对阵目前排名世界综合积分第50,日本第10的山本浩也。如果这次能够顺利击败日本选手山本浩也,熊朝忠有可能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第12位,从而获得争夺WBC国际金腰带的资格。

  为了准备这次回家乡的“汇报演出”,熊朝忠还推迟了准备放在春节的婚宴,在和妻子领证2年后,他们还没有正式摆桌拜天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