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欲签90后最帅妖星替特维斯 对方主席:可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12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天的《每日邮报》指出,曼联的球探多次在意大利考察迪巴拉的发挥,而《都灵体育报》则爆料,尤文图斯也加入了迪巴拉争夺战,对于斑马军团的一大利好是,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表态更愿意将阿根廷妖星出售给尤文。

尤文欲签90后最帅妖星替特维斯 对方主席:可以卖

  迪巴拉成为了本赛季意甲联赛的最大发现,截止到目前,他在意甲联赛登场21次,打入11球,助攻6次,表现非常的高光,这名出生于1993年11月15日的小将有着很大的潜力,这也让他成为诸多豪门争抢的对象,而《都灵体育报》透露,斑马军团也想在今年夏天签下迪巴拉。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确认尤文已经就迪巴拉的转会同他们接触,而巴勒莫也更愿意同尤文做生意,“目前我们还没有同那不勒斯接触,不过我们一直在同马洛塔商讨这一问题。马洛塔打来电话,表达了他们希望收购迪巴拉的想法,他表示尤文已经为谈判做好了准备。我也告知他,如果我们将迪巴拉出售,那么我们更愿意让其加盟尤文,这样的话,迪巴拉就能继续在意甲效力。不过我也通知他,不要幻想我们会降价出售迪巴拉,而是会像出售帕斯托雷那样。”

  2011年夏天,巴黎斥资4200万欧元才完成帕斯托雷的收购,从巴勒莫主席的表态来看,他们也会将迪巴拉卖一个高价,《都灵体育报》认为巴勒莫的要价会是3500万欧元。随后,赞帕里尼指出,很多球队都在争夺迪巴拉,“欧洲很多球队都向迪巴拉发出了报价,包括切尔西、巴黎,还有来自西班牙和英格兰的球队。”

  目前尤文图斯已经在迪巴拉的争夺战中占得先机,而这名阿根廷前锋不仅球技出色,长相也非常出众,堪称90后中的最帅妖星,如果斑马军团可以在今年夏天签下迪巴拉,他们不仅可以收获一名特维斯的接班人,还可以将迪巴拉树立为人气偶像,有利于争取尤文图斯的球迷群体,尤其是女球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