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加尔:曼联今夏要买中场 为什么鲁尼不能踢前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6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范加尔表态买中场

  范加尔表态买中场

  去年夏天,范加尔走马上任,先后为曼联买入埃雷拉、布林德和迪马利亚三位中场强援,花费超过1亿英镑。如今联赛早已过半,在对球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之后,范加尔似乎对几大中场的整体表现不甚满意,他甚至不惜牺牲鲁尼的进攻才华将其位置后撤,荷兰人也打算在这个夏天继续在转会市场采取行动。

  对于目前中场球员的不满,范加尔毫不讳言:“让鲁尼踢中场就是因为他是最适合这个位置的球员,前几场比赛我让贾努扎伊和迪马利亚这两位创造性球员出场,前场的范佩西和法尔考同样很有创造力,那我就需要球队(在中场)拥有一种平衡。”

  范加尔接着说:“球队今年夏天最首要的引援任务是一位创造型中场球员。”《每日邮报》分析认为,罗马球员斯特罗曼和尤文帝星博格巴将是最大可能的潜在目标。

  范加尔的这段话很可能就意味着鲁尼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将继续远离自己最熟悉的禁区,“他很高兴,他没有向我表达过任何不满,他对我总是很友好,总是在做好我交给他的任务,这就是我看到的。”范加尔如此描述鲁尼如今的态度。范加尔接着说:“全世界都在说他应该踢前锋,这可能会让他分心。”

  不过,范加尔仍然称鲁尼为他目前“最好的前锋”:“我以后可能会让他踢前锋,这取决于在哪个位置他可以发挥自己最大的作用。球队的整体发挥比个人更加重要。”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联将在足总杯中迎来与普雷斯顿的比赛,卡里克将因为小腿伤势缺席,范佩西也有可能无法出战。布林德的头部伤势恢复良好,将很有可能随队出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