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联杯-遭压哨绝杀被判无效 国米客场闷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2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2日1时(阿塞拜疆当地时间11日21时),欧联杯小组赛f组第6轮在巴库开始1场较量,已获得小组头名的国际米兰客场0比0战平阿塞拜疆冠军卡拉巴赫。主队压哨进球被吹无效,引起极大争议,卡拉巴赫也因此惨遭淘汰。

  曼奇尼排出全替补阵容。安德烈奥利出任队长,与19岁的唐科搭档中卫。奥斯瓦尔多与17岁的博纳佐利组成锋线。替补席上是清一色的青年队员。卡拉巴赫赛前与圣埃蒂安同积5分,高出第聂伯罗1分,击败国米就肯定出线。如果战平国米,则需另一场打成平局才能出线。

  开场7分钟,奥斯瓦尔多右路突破两人禁区内回做。克尔欣在门前16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15分钟。阿拉斯加罗夫右路突破安德烈奥利,没有横传给中路接应的乔治,自己小角度打在边网上。第40分钟,博纳佐利转身低射被塞希奇得到。上半时补时阶段,乔治右路趟过唐科,切入禁区左脚小角度射门被卡里索封出底线。

  下半时开始3分钟,奥斯瓦尔多左路挑传禁区,博纳佐利在门前12米处倚人转身左脚扫射被挡出左门柱。第80分钟,奥斯瓦尔多在门前27米处大力抽射被塞希奇扑出右门柱。2分钟后,奥斯瓦尔多被卡拉耶夫脚下多余动作激怒,用胸脯顶撞对方,主裁判平息事态迪马尔科换下丹布罗西奥。第85分钟,博纳佐利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又被塞希奇飞身单手托出底线。

  由于另一场第聂伯罗主场1比0领先圣埃蒂安,卡拉巴赫必须进球才能出线。补时第4分钟,比赛出现戏剧性一幕,阿戈利左路传中,唐科前点解围不远,理查德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碰唐科脚内侧折射入网,但就在卡拉巴赫庆祝进球时,主裁判却吹进球无效!然而从慢镜来看,很难看出卡拉巴赫队员有过越位、犯规或手球,或许裁判认为球打在乔治腿上,且乔治处在越位位置。比赛随即结束,但卡拉巴赫不愿离场,继续围住裁判理论,但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更改。

  国际米兰(4-4-2):30-卡里索/14-坎帕尼亚罗,6-安德烈奥利(队长),54-唐科,33-丹布罗西奥(84'93-迪马尔科)/25-姆巴耶 ,90-姆维拉,44-克尔欣,20-奥比(91'92-巴尔迪尼)/97-博纳佐利,7-奥斯瓦尔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