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联杯-意甲4队全晋级 英超西甲德甲各2队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2日 0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6比赛日展开多场争夺,意甲4队全部晋级,英超西甲德甲各2队出线。法甲仅有甘冈晋级,圣埃蒂安和里尔小组垫底出局。

  A组 

  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客场2比0取胜利马索尔AEL(塞浦路斯)。第35分钟,莫雷诺小禁区边缘挑射破门。第40分钟,J-科斯塔禁区左侧传中,维埃托14码处低射入网。

  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3比0完胜苏黎世(瑞士)。第31分钟,赫尔曼晃过门将在小禁区右侧射入空门。第58分钟,拉斐尔禁区右侧传中,赫尔戈塔近距离捅射入网。第64分钟,扎卡快发任意球,赫尔戈塔禁区边缘单刀挑射入网。门兴3胜3平保持不败。

  B组 

  都灵(意大利)客场5比1大胜哥本哈根(丹麦)。第6分钟,阿尔马蒂逼抢迫使都灵后卫犯错,格利克的解围打在阿尔马蒂腿上偏转入网。都灵随后连入5球,第15分钟,马克西莫维奇传球,马丁内斯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入网。第42分钟,哥本哈根后卫安东森犯规被红牌罚下。第40分钟,赞卡禁区内对阿毛里犯规也被红牌罚下,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49分钟,卡多里直传,马丁内斯小禁区左上角外挑射破门。第49分钟,加斯顿-席尔瓦禁区左侧传中远点,达米安10码处半凌空抽射入网。第53分钟,博沃右路传中,卡多里头球摆渡,加斯顿-席尔瓦禁区左肋8码处抽射远角入网。

  布鲁日(比利时) 2-1 赫尔辛基HJK(芬兰)

  C组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客场0比1不敌贝西克塔斯(土耳其)。比赛两度遭遇停电中止。第59分钟,托雷斜传,萨汉小禁区左侧传中,托森近距离破门。贝西克塔斯3胜3平保持不败,热刺获得小组第2。

  贝尔格莱德游击(塞尔维亚) 0-0 的黎波里星(希腊)

  D组

  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 4-3 凯尔特人(苏格兰)

  萨尔茨堡(奥地利) 5-1 阿斯特拉(罗马尼亚)

  E组

  埃因霍温(荷兰) 0-1 莫斯科迪纳摩(俄罗斯) 莫斯科迪纳摩是唯一小组全胜的球队。

  帕纳辛奈科斯(希腊) 1-1 埃斯托里尔(葡萄牙)

  F组

  国际米兰(意大利)客场0比0战平阿格达姆夸拉巴格(阿塞拜疆)。(战报)

  第聂伯罗(乌克兰) 1-0 圣埃蒂安(法国)

  G组

  塞维利亚(西班牙)主场1比0小胜里耶卡(克罗地亚)。

  标准列日(比利时) 0-3 费耶诺德(荷兰)

  H组

  埃弗顿(英格兰)主场0比1不敌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

  沃尔夫斯堡(德国)客场3比0完胜里尔(法国)。

  I组

  那不勒斯(意大利)主场3比0完胜布拉迪斯拉发斯拉夫(斯洛伐克)。

  青年人(瑞士) 2-0 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J组

  里奥艾维(葡萄牙) 2-0 奥尔堡(丹麦)

  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 0-2 基辅迪纳摩(乌克兰)

  K组

  佛罗伦萨(意大利)主场1比2不敌明斯克迪纳摩(白俄罗斯)。

  萨洛尼基PAOK(希腊) 1-2 甘冈(法国)

  L组

  华沙莱吉亚(波兰) 2-0 特拉布宗(土耳其)

  哈尔科夫冶金(乌克兰) 0-1 洛克伦(比利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