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惊!曝国米挖角恒大求张琳芃 梅阿查或现中日PK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6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间,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全市场》等媒体证实,国米经理奥西里奥、法索尼二人在阿皮亚诺基地接待并宴请了恒大高管里皮的团队,并表示希望收购中国国脚张琳芃。

  消息指出,国米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了沙奇里、布罗佐维奇、桑顿等优秀的年轻才俊后,仍然将大力的推进球队的新老换血,而在边后卫位置进补,就成为国米下一个选择。日前,国米经理,负责转会决策的奥西里奥、负责财务的法索尼二人,在阿皮亚诺基地接待了里皮的团队,并设宴进行款待。

  《米兰体育报》认为,在宴席上,国米经理们表示,自从印尼主席托希尔接管球队后,国米一直希望拓展全球商务,希望抬升球队在东亚地区的影响力,因此希望里皮推荐一名中国球员。里皮推荐了张琳芃,而正好国米急欲补强边后卫,双方一拍即合。意大利媒体认为,基于张琳芃与恒大的合同2015年12月到期,因此夏季国米拿下他不用花费太多的资金,25岁的张琳芃符合国米的远期换血规划。当然,鉴于恒大的强悍财力,以及张琳芃对恒大的作用,意大利媒体对于转会能否成功也持观望态度。

  显而易见的是,如果张琳芃能够加盟国米,那么蓝黑军将在边后卫位置出现“中日PK”。众所周知,在如今的国米队内,左后卫位置是球队相对较强的一环,蓝黑军本队青训出品的桑顿是目前的主力,巴西新星多多是这个位置的替补,此二人都是90后球员,是国米重建计划的关键人物。在右后卫位置上,国米目前有长友佑都、坎帕尼亚罗、若纳坦三人可打,但是坎帕尼亚罗年事已高且季末合同到期,若纳坦能力有限而且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能否恢复状态尚属疑问。长友佑都是目前国米的储备队长人选,同时也被认为是右后卫位置的绝对主力,这意味着如果张琳芃真的加盟国米,他将和长友佑都展开主力位置的竞争。两名亚洲球员在国米争夺主力的一幕是否会发生,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国米和张琳芃之间产生传闻这并不是第一次,早在2013年期间,就曾经传出国米收购张琳芃的消息,但此后不了了之。近年随着恒大夺取亚冠,随着中国队在亚洲杯上表现出色,更随着中国资本在马竞、米兰的一系列投资,意大利各队对于中国市场和中国球员的好感正在升温。证据就是:今天的意甲赛事里,罗马全队就穿着印有“拜个早年”中文字样的球衣出场,向中国球迷示好。在这样的大前提下,国米再次与张琳芃传出绯闻,其兴趣就远比2年前更加浓厚。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全市场》的说法,托希尔目前正因为国米的财务问题而焦头烂额。冬季转会期国米引进了不少转会,其中一些转会的资金需要下赛季支付,但是目前的国米正因为赤字额超标而受到欧足联的调查,针对蓝黑军是否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决断,将在3-4月做出,蓝黑军正在积极游说欧足联给以球队新决策层更多时间去提升收入,消化赤字。也正因此,国米主席托希尔三令五申的强调,球队一定要开拓亚洲市场抬升收入,这其中就包括了吸纳亚洲赞助、开发日本市场、开发中国市场等一系列规划。有这样的大蓝图,国米当然不会错过收购中国球员的机会。

  《米兰体育报》也分析指出,国米未来的转会不可能掏出太多资金,毕竟球队财政状况并不乐观。因此张琳芃能否加盟意甲,也要取决于恒大方面的态度。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中超球队“狮子大开口”,那么国米必然不可能完成这笔收购。因此,虽然国米对张琳芃的兴趣被认为是严肃的,但是这笔转会还存在着诸多的难题需要解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