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第23轮综述-佛罗伦萨3-1两连胜 那不勒斯1-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6日 0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5日和16日两天,意甲联赛展开了第23轮的争夺。萨索洛1-3负于佛罗伦萨,连续两轮不胜,紫百合取得了两连胜并连续6轮不败。巴勒莫3-1战胜那不勒斯,取得了主场两连胜,那不勒斯4连胜被终结。都灵1-1平卡利亚里,连续10轮不败,卡利亚里连续3轮不胜。热那亚5-2击败维罗纳,取得两连胜,维罗纳遭遇3连败。乌迪内斯0-1不敌拉齐奥,遭遇两连败,拉齐奥结束了两连败。切沃2-1战胜桑普多利亚,取得了两连胜,桑普连续4轮不胜。

  萨索洛1-3佛罗伦萨

  第30分钟,萨拉赫推射近角破门,佛罗伦萨1-0领先;第32分钟,萨拉赫助攻巴巴卡扩大比分2-0;第62分钟,巴巴卡梅开二度,3-0;贝拉尔迪在比赛第67分钟时头球破门,为萨索洛扳回一球,最终佛罗伦萨客场3-1战胜了萨索洛,取得了两连胜并连续6轮不败,在积分榜上排在第4位,萨索洛连续两轮不胜。

  巴勒莫3-1那不勒斯

  第14分钟,拉扎尔为巴勒莫首开纪录,1-0;第36分钟,巴斯克茨禁区外远射破门,2-0;第65分钟,里戈尼接巴斯克斯传球后射门得手,3-0;第82分钟,加比亚迪尼为那不勒斯扳回一球,但已无法改变败局,最终那不勒斯1-3不敌巴勒莫,4连胜被终结,但仍排在积分榜第3位,巴勒莫取得了主场两连胜,排名升到了第8位。

  都灵1-1卡利亚里

  第34分钟,多恩萨远射破门,卡利亚里1-0领先;1分钟后,都灵迅速扳平比分,进球的是艾尔卡多里;随后的比赛时间里两队均未能再次改写比分,最终1-1战平。都灵连续10轮不败,卡利亚里连续3轮不胜。

  热那亚5-2维罗纳

  第10分钟,维罗纳球员阿戈斯蒂尼献上乌龙大礼,热那亚1-0领先;第12分钟,尼昂球门前近距离射门改写比分,2-0;第20分钟,托尼头球破门扳回一球,1-2;第30分钟,尼昂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热那亚3-1领先;第57分钟,托尼又为维罗纳扳回一球,2-3;第65分钟,拉克索尔特助攻贝尔托拉奇推射破门,4-2;第86分钟,佩罗蒂的进球为热那亚锁定胜局,5-2。热那亚取得两连胜,升至积分榜第6,维罗纳遭遇3连败。

  乌迪内斯0-1拉齐奥

  第22分钟,克洛泽在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坎德雷瓦一蹴而就,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拉齐奥1-0小胜乌迪内斯。拉齐奥结束了两连败,排名升到了第5位,乌迪内斯遭遇两连败。

  切沃2-1桑普多利亚

  比赛开场仅2分钟,切沃便凭借着伊兹科的进球取得了梦幻开局,1-0;第39分钟,墨吉奥里尼禁区左路射门得手扩大比分,2-0;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穆里尔为桑普扳回一球,最终切沃2-0取得了两连胜,桑普连续4轮不胜,积分榜排名下滑到底7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