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矿工VS拜仁前瞻:阿隆索伤愈 动荡局势或影响拜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7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8日星期三凌晨3点45,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将前往乌克兰利沃夫挑战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展开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在本场比赛之前,拜仁和顿涅茨克矿工虽然多次进入欧冠赛场,但是两队从未有过正式比赛的交手记录,本场比赛是两队首次交手。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状态火热,球队刚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8-0狂扫汉堡取得大胜。本次客场之旅,矿工只能祈祷拜仁内心不安的拜仁球员发挥不佳了。

  拜仁客场之旅提心吊胆 打完比赛就回家

  众所周知,乌克兰的国内形势并不稳定,虽然现在已经有停火协定,但是该协议究竟能起到多大的作用仍然是一个未知数。德国媒体指出,矿工的主场在去年曾经遭受过两次炮击,为了球员的安全,矿工队只好把将主场迁往了1000多公里以外的西部城市利沃夫。虽然已经远离乌克兰东部动乱的地区,但是在乌克兰的上空乘坐飞机将会有极大的的风险。因此在比赛结束后,拜仁全队将会连夜赶回慕尼黑,不敢在乌克兰多停留片刻。

  阿隆索伤愈复出可参赛 拜仁已无法阻挡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的西班牙老将阿隆索因伤缺阵,无缘对汉堡的较量。但是在缺少球队司令塔的情况下,拜仁的表现依然出色,球队主场8-0狂扫汉堡,取得了又一场的大胜。在欧冠淘汰赛前取得如此的胜利,对于拜仁全队来说意义重大。本场比赛阿隆索已经伤愈复出,虽然拜仁阵中还有马丁内斯、拉姆、以及蒂亚戈无法出场,但是球队的阵容仍然非常强大。此次客场之旅,拜仁恐怕不会给对手任何的晋级希望。

  矿工神锋独挑球队大梁 拜仁火力点分散

  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在射手榜上最出彩的球员并不是C罗梅西,而是打进9球独领射手榜的矿工前锋阿德里亚诺。在欧冠小组赛对鲍里索夫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甚至单场打进5球,追平了梅西的欧冠单场进球纪录。矿工方面球队有个人表现出彩的超级球星,但是拜仁方面火力点分散,以矿工队的实力恐怕难以防范这批优秀的球星。目前在拜仁的队内欧冠射手榜上,格策、穆勒各进3球,莱万多夫斯基、里贝里、罗本各进2球,非常平均。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顿涅茨克矿工(4411):30-皮亚托夫/33-斯尔纳、5-库彻尔、44-拉基斯基、13-舍夫丘克/20-道格拉斯-科斯塔、17-费尔南多、8-弗雷德、28-泰森/29-特谢拉/9-阿德里亚诺

  拜仁(3322):1-诺伊尔/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13-拉菲尼亚、施魏因斯泰格、18-贝尔纳特/10-罗本、7-里贝里/25-穆勒、19-格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