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浓眉哥全明星赛上取经 询问邓肯如何拿到总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7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昨天的全明星赛场上,安东尼-戴维斯因为之前的伤病原因,无法上场参加比赛。但在比赛期间,他花了很多时间向那些老将队友们学习。并且他在媒体面前表示,自己专门询问了邓肯做到哪些事情就可以拿到总冠军。

  本赛季,安东尼-戴维斯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场均24.5分、10.3篮板、1.7个助攻。虽然去年和今年都入选全明星,但去年仅以替补身份出场,今年却在票选中只落后于斯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二人。

  尽管由于之前的右肩受伤无法参加全明星,但是他也来到了麦迪逊花园观战。当被问到自己看待纽约这座城市时,他表示来到这里很兴奋。戴维斯说道:“我爱纽约,虽然这里交通拥挤,也很冷,但是在纽约举办全明星周末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在比赛进行期间,场边的戴维斯和联盟中众多老将队友们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有些球员参加全明星已经很多次了,这已经是邓肯的第15届全明星,而维斯布鲁克也参加了8次。所以我想要向这些前辈们学习,弄清楚如何才可以这么多次入选全明星赛。在以后的赛季中,我尝试也那么做,看能否成功入选。”可能是戴维斯记错了,本届全明星是维斯布鲁克第四次入选。

  在谈到自己的前辈邓肯时,戴维斯说他询问了邓肯如何可以拿到总冠军。他解释道:“我肯定想有一天可以拿到总冠军,而且想和邓肯一样拿到五次,那将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啊!”

  本赛季至今,鹈鹕队仅有27胜26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十。作为2012年的选秀状元,戴维斯为了可以增加在比赛中的对抗性,他声称自己在三年内体重已经增加12公斤,并且表示自己已经开始考虑下半个赛季,希望早日康复回归赛场。

  对于球队如今的现状,戴维斯充满了信心,他表示鹈鹕可以战胜任何球队从而进入季后赛,他解释道:“我认为我们应该努力在场上做好防守,带着我们的激情和活力去打球。曾经的某些比赛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做到,我觉的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可以和任何球队较量。球队如今有很多人受伤,等到全明星赛后他们也将会复出。我们要继续上场战斗,拿下每一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