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浓眉宣布因伤退出全明星赛 诺天王顶替出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1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鹈鹕队官网宣布,经过慎重考虑,因肩伤缺阵两场的球队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将缺席全明星赛。而据ESPN达拉斯记者Tim MacMahon爆料称,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将顶替他的位置,生涯第13次入选全明星。

  在一份个人声明中,戴维斯说。“经过慎重考虑,我决定不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我想感谢给我投票的球迷,很抱歉我打不了了。尽管很失望,但我很兴奋能成为全明星这项大赛中的一份子,并跟联盟里最顶尖的球星们较量。就现在来说,我更想恢复健康,并在全明星后回归球场。”

  戴维斯在今年的全明星票选中得票数仅次于库里和詹姆斯,这位鹈鹕队的当家球星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4.5分10.3个篮板2.7次盖帽。而本赛季为小牛出战的50场比赛中,诺天王场均得到18.3分5.8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