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戴维斯领跑官方MVP榜 哈登坐稳第2勒布朗挤入前3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5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新的MVP榜,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继续排名首位,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紧随其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升至第三位。金州勇士队的水花兄弟汤普森和库里分别排在第4和第8位,火箭队的另一位领袖霍华德则位居第10位。

  1.戴维斯(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戴维斯是自1994-95赛季后第一个在赛季前7场比赛有三场至少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的球员。过去两个有此表现的球员是谁?奥拉朱旺和大卫-罗宾逊。戴维斯做到了自“大梦”和“海军上将”之后我们再没有看过的事情,我们需要为“浓眉哥”找一个新的更响亮的绰号,以其现在的表现应该得到更多,因为戴维斯的表现,鹈鹕队也更具竞争力。

  2.哈登(2)

  哈登对火箭队的进攻组织价值和他的得分一样重要。生涯里他有20场助攻上双的比赛,全部都是在2012-13赛季加盟火箭队后做到的,球队在这些比赛中的战绩是18胜2负。这一因素能让人判断哈登是否是一个真正的No.1球员,他不仅仅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随着他带领球队取得出色战绩,他回应了外界的种种质疑。

  3.勒布朗(7)

  三双、准三双,这些都不是勒布朗的目标,他需要队友们的帮助。在骑士队开局慢热的情况下,他们正逐渐走出低谷。勒夫或者厄文的进攻很重要,但勒布朗才是球队争取冠军的基石,如果骑士队梦想着在本赛季夺取冠军,他们就需要勒布朗继续这种出色表现。

  4.汤普森(3)

  很少有球员能够在球队遭遇败仗时还能提升自己的价值,但汤普森做到了。在勇士队输给卫冕冠军马刺队时,汤普森得到29分,三分球6投5中。接下来球队战胜篮网队时他又有25分,三分球9投4中。汤普森能够投篮,更为重要的是他打出了联盟最高水准。事实上,汤普森在攻防两端都帮助勇士队提升水准,从夏天的世界杯开始,他的表现就值得人们关注。

  5.马克-加索尔(灰熊)(4)

  加索尔的个人数据(场均17.8分、7.5个篮板和1.8次盖帽)并不是特别抢眼,但他在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是无可否认的。当加索尔健康时,灰熊队是一支不同的队伍,他们更具竞争力。因为兰多夫的存在,他不需要在内线得到那么多分数,拼抢那么多篮板,他可以发挥领袖作用。在对阵国王时,他为李做了一次关键的掩护,后者打进绝杀球。

  6.沃尔(奇才)(9)

  沃尔是这份榜单上一个还没有在本赛季爆发的球员,奇才队正逼近东部排行榜的首位,沃尔作为控卫引领球队,他的好搭档比尔还在休战。看着沃尔和其他控卫的对攻,这并不是他最擅长的,但他的确在不断进步。这正是奇才队需要他做到的,沃尔给球队创造了机会。

  7.洛里(猛龙)(未入榜)

  东部最佳球队中最棒的球员,这就是洛里。猛龙队的场上将军用一种老派方式带动球队,他能得到每一个对手的尊重。事实上猛龙队能够排名东部首位,这无疑是一个奖励,他们成功留下洛里被证明是非常正确的。洛里不必挑起得分重担,他只需要带动全队的进攻,在这方面他做得非常好。

  8.库里(勇士)(10)

  汤普森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但大多数人还是认为这仍是库里的球队。他的全面性让其变得比过去更具威胁,在输给太阳队一战有10次失误后,库里成功反弹,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一共只有6次失误,他能够控制住自己的失误,这让勇士队与以前划出明显的界限。

  9.考辛斯(国王)(6)

  考辛斯在赛场内外都给国王队带来贡献,他也是赛季初段联盟中的亮点之一。篮球场上的任何队伍都欢迎这位大家伙,他能送出两双,可人们并不欢迎他的一些“无脑”行为。现在看上去考辛斯已经懂得了自我控制,他可以专心去打球,这让他在比赛中变得更有统治力。

  10.霍华德(火箭)(未入榜)

  看着霍华德现在的表现,你很难相信这会是两年前身穿湖人战袍的那个霍华德,那时的他真的不在状态。火箭队本赛季输掉的唯一一场比赛就是霍华德因伤休战,他复出后就在内线展现统治力,并带动球队的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