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浓眉哥24+12阿夫拉罗20分 掘金擒鹈鹕结束7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9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93-85战胜鹈鹕,在结束自己7连败的同时,也结束了对手的4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鹈鹕在后):28-17,21-22,21-31,23-15。掘金这边,法瑞德14分7篮板,努尔基奇15分9篮板,阿夫拉罗20分,劳森5分13助攻。

  鹈鹕这边,戴维斯24分12篮板,埃文斯25分,阿西克4分12篮板。

  首节,两队在开局打成11平,不过之后鹈鹕陷入得分荒,掘金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0的高潮。第一节结束,掘金28-17暂时领先。次节,戴维斯连续得分,一直试图缩小分差,但无奈这边努尔基奇、弗耶仍有得分入账,法瑞德最后命中压哨球,半场战罢,掘金49-39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戴维斯和埃文斯一鼓作气,连续得分,分差逐渐缩小,在戴维斯两罚都中后,鹈鹕打出一波23-11的高潮将比分反超2分。之后双方交替领先,法瑞德连中两球拿到4分,安德森不甘示弱打成2+1,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0平。末节,加里纳利连中三分球,帮助球队领先6分,戴维斯中投打进,戈登三分也有,关键时刻,阿夫拉罗中投再中,埃文斯上篮被努尔基奇盖掉,安德森上篮没有,最终掘金93-85战胜鹈鹕。

  掘金首发阵容:法瑞德、钱德勒、努尔基奇、劳森、阿夫拉罗

  鹈鹕首发阵容:库宁汉姆、戴维斯、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