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膝伤加重或赛季报销 坦言仍难弃全明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昨天与热火的比赛中加重了自己左膝盖的伤势,他很有可能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安东尼在与热火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7分30秒的时候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跳步后仰投篮,但是这次投篮迫使安东尼的左膝承受了较大的压力,完成此次投篮之后安东尼一瘸一拐地回到了更衣室。

  “我在场上总是受到一些伤病的束缚,”安东尼向记者透露,“这让我不能充分地发力和弹跳。”

  据ESPN记者Michael Wallace报道,安东尼虽然身背伤病,但他不愿意就此错过在家门口举办的全明星赛。此前安东尼表示,如果全明星不是在纽约举办,他或许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

  尼克斯在全明星之前还有一场比赛,他们将在北京时间2月12日客场挑战魔术,目前甜瓜还没有表态是否会在这场比赛上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