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孟菲斯赛费腾博格/冈萨雷斯夺冠 配对后处女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6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刚配对不久的费腾博格和冈萨雷斯在孟菲斯的决赛中以5-7、7-6(1)、10-8险胜辛塔克/唐纳德·扬,夺得了这对组合的处女冠。

  在来到孟菲斯之前,4号种子已经遭遇了3连败(2015年布里斯班、奥克兰、墨尔本),并且一盘未得。这对跨国组合保持了半决赛三盘淘汰头号种子多迪格/米尔尼的良好状态。

  首盘比赛,费腾博格和冈萨雷斯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不过这时辛塔克/唐纳德·扬开始发威,连赢3局,将第一盘的胜利收入囊中。第二盘4号种子率先破发,但是一盘未失闯入决赛的辛塔克/唐纳德·扬在关键时刻实现破发,将比分扳成5-5。不过,费腾博格和冈萨雷斯还是更胜一筹,拿下第二盘的抢七。

  拿下抢十的费腾博格和冈萨雷斯最终赢下了这场耗时91分钟的比赛,并且收获了十分特殊的吉布森半空心琴形状的奖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