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琳芃或因伤缺阵2个月 错过亚冠小组大部分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6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孙祥转会上海上港,张琳芃又因伤缺阵,恒大两翼的边卫进攻效果因此大打折扣。不过,13日还是从意大利传来了一则算是好消息的消息——赴意治疗的张琳芃手术取得成功。

  张琳芃通过微博透露了自己的最新近况:“来到意大利已经三天,这是第二次来比萨手术了,满满的都是回忆,手术很成功,感谢大家的关心和问候。”与此同时,他也对陪伴自己来到意大利治疗的翻译小翁表示了感谢。

  张琳芃是在之前与杭州绿城队的热身赛中拉伤了左腿膝盖的韧带。在队内诊断中,意大利方团队建议为保险起见,前往意大利进行进一步诊断,如有需要再进行手术。

  手术并不复杂,但术后伤口愈合再加上恢复性训练,张琳芃有可能将因此缺阵两个月的比赛,错过球队亚冠小组赛阶段的大部分赛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