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飞侠养伤无法前往纽约 全明星周末将无科比身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3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因为肩膀的伤病,本周末不会前往纽约观战全明星周末的比赛。这也意味着,球迷们不会在场边看到科比的身影。

  本赛季,36岁的科比仍能场均出战34.5分钟,拿到22.3分、5.7篮板和5.6助攻。但在前两周,他刚刚接受了肩袖肌肉修复手术,预计将休战到下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前后。目前,他正处于康复时期的重要阶段,所以他决定不会前往纽约观战全明星。

  在本赛季的全明星投票中,科比的得票数位列西部后卫第二,入选西部首发阵容,这也是他第17次参加全明星正赛。但是由于遭遇伤病,他被迫退出全明星,由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代替首发。上个赛季,科比也曾因为膝盖的伤病缺席全明星赛,不过他当时前往奥尔良观看了全明星的比赛。

  作为全明星赛的常客,科比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也是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在1998年的全明星赛上,他与迈克尔-乔丹的精彩对决成为了一段经典。在征战联盟17年后,科比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显然也已经成为一段传奇。

  值得一提的是,下赛季将会是科比与湖人合同的最后一年,之前也有消息称,科比将在下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如果他明年可以入选全明星阵容,那么那或将会成为他的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的全明星周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