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主帅宣布冬季新援将首秀 队长托蒂因伤缺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15日 1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22时,意甲联赛第23轮,罗马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帕尔马。罗马在上一轮已经结束了不胜纪录,本轮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正是罗马取胜并扩大对第三名那不勒斯领先优势的好机会。罗马主帅加西亚透露,冬季加盟球队的敦比亚本轮可以参赛,但队长托蒂因伤缺席。

罗马官网:加西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罗马官网:加西亚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加西亚首先明确表示,“明天的这场比赛罗马唯一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尽管帕尔马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但他们依然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在之前的意大利杯也是在最后时刻丢球才被淘汰。不过对于罗马来说,我们要做的就是赢下这场比赛,证明两队实力的确存在差距。现在不要因为之后的比赛分心,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赢得明天的比赛。”目前帕尔马不仅成绩糟糕,而且欠薪严重,这使得全队上下已经没有斗志,面对这样的对手罗马应该可以轻松取胜。

  在进入2015年后罗马的表现下滑,一度5场比赛不胜,不过之前因非洲杯缺席的科特迪瓦两大国脚敦比亚和热尔维尼奥本周已经归队,这将大大提升罗马的攻击力。加西亚指出,“敦比亚之前还去了一趟莫斯科处理手续问题,现在他可以参加本轮联赛。我们都了解他的特点,他是个高效射手,我们对他期望很高。但现在不要给敦比亚压力,他先应该尽快融入球队,然后展示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据意大利媒体统计,热尔维尼奥参与了本赛季罗马四分之三的进球,他之前缺席被视为罗马成绩下降的关键原因。但加西亚强调。“热尔维尼奥显然是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但罗马队内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我一直坚持认为,最重要的是能够创造出得分机会,而过去的几场比赛罗马都做到了这一点,只除了对佛罗伦萨的那场球之外。我希望明天迎战帕尔马时我们依然可以创造大量机会,并且打进很多球。”

  上一轮联赛罗马青年队小将维尔德首发并送出两次助攻,赛后他获得了一致称赞。不过加西亚认为,“我把维尔德从青年队召入一线队,但他现在只有18岁,还需要时间成熟。如果我们过多地谈论他,给他太大的压力,那么对他的成长不是一件好事。维尔德是个安静的孩子,很有天赋,他只需要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则不要妨碍他的成长,他代表了罗马的未来。”

  加西亚还透露,托蒂和麦孔都将因伤缺席本轮联赛。“托蒂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因为我不想让他冒任何风险,我宁愿让他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继续训练,等到100%恢复后再重返赛场。麦孔在本赛季初期的表现非常好,但之后他遇到了一些膝盖问题,过去几个月他一直和体能教练一起进行专门的训练,不过目前他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我希望麦孔能早日恢复成大家熟悉的那位能给对手制造危险的球员。”

  罗马公布本轮意甲大名单:

  门将:德桑克蒂斯、马切吉亚尼、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阿斯托里、阿什利-科尔、马诺拉斯、姆比瓦、斯波利、托罗西迪斯

  中场:德罗西、弗洛伦齐、凯塔、纳因戈兰、帕雷德斯、佩莱格里尼、皮亚尼奇、乌坎

  前锋:敦比亚、热尔维尼奥、利亚伊奇、萨纳布里亚、维尔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