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妖星2助攻利亚伊奇破门 罗马2-1近7场首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9日 0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8日22:00,意甲第22轮,罗马客场2-1小胜卡利亚里,利亚伊奇和帕雷德斯为罗马破门,姆波普终场前替卡利亚里扳回一城。罗马拿到近7场比赛首胜。这场比赛也是德桑克蒂斯的第400场意甲联赛。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22轮拿到46分,和领头羊尤文图斯分差仍是7分。

  罗马在历史上和卡利亚里交手71次。其中,罗马29胜24平18负,拥有绝对优势。不过,在客场同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罗马拿到了4场胜利。在2012年卡利亚里违规被判主场三球告负前,罗马客场17年不胜对手。客场对阵卡利亚里,罗马碰到了严重的伤停危机,加西亚在锋线上排出了青年队小将维尔德。维尔德之前有过两次出场纪录,但表现很不理想。进攻灵魂托蒂近期感冒,但他赛前及时康复,赶上了这场客场恶战。

  卡利亚里主场攻势很猛,开场不到一分钟,维尔德前场回追反抢失误,阿维拉尔抓住机会送出了一脚高质量传中,罗马门前风声鹤唳,托罗西迪斯及时赶到门前,一脚把球踢出底线。第3分钟,姆比瓦后场拿球,卡利亚里前锋上前逼抢,法国中卫一个漂亮的杂耍动作摆脱对方,而后者则不慎跌倒在禁区内,姆比瓦的整个动作非常精彩。第8分钟,被加西亚委以重任的维尔德中场拿球后长驱直入,大禁区前起脚爆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纳因戈兰后场孔蒂断球,乔普抓住机会打了一脚高质量射门,德桑克蒂斯倒地把球拿到。

  第18分钟, 卡利亚里前锋东萨利用速度生吃罗马防线,面对出击的德桑克蒂斯一脚劲射,皮球被意大利老门神神勇封堵,罗马球门险告失守。第25分钟,纳因戈兰大禁区前直塞,利亚伊奇禁区内稍作摆脱,抓住机会起脚攻门,布尔基奇倒地把球拿到。1分钟后,凯塔突破到大禁区前送出妙传,维尔德中路跟进打门,位置极佳,但抽偏了。第37分钟,罗马打破场上僵局。皮亚尼奇开出前场任意球,维尔德和利亚伊奇在大禁区前打出漂亮的传切配合,后者近距离把球打进网窝,1-0,罗马客场领先,这是利亚伊奇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

  第48分钟,德塞纳大禁区角上倒钩吊射,德桑克蒂斯惊出一身冷汗,皮球稍稍打高。第58分钟,纳因戈兰大禁区前解围失误,孔蒂抓住机会凌空抽射打门,德桑克蒂斯勉强把球拿到。第61分钟,加西亚用萨纳布里亚换下托蒂。第65分钟,卡利亚里打出巧妙进攻,乔普获得单刀机会,但被德桑克蒂斯神勇挡出。第72分钟,东萨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滑门而过。第77分钟,纳因戈兰中场再次失误,卡利亚里门前形成二打一,乔普一脚推射竟然把球打高。第79分钟,萨纳布里亚拿球反击,托罗西迪斯传中,维尔德打门,皮球被挡出。

  第84分钟,罗马再进一球。罗马右路策动进攻,维尔德高速前插,送出巧妙助攻,帕雷德斯大禁区外一脚爆射,皮球击中远门柱进网,2-0,这是帕雷德斯的意甲处子球,维尔德单场比赛送出两次助攻。第94分钟,卡利亚里扳回一城,替补登场的姆波普倚住霍莱巴斯头球攻门,皮球钻进死角,2-1。最终罗马客场2-1战胜卡利亚里。

  出场名单:

  卡利亚里(4321):44-布尔基奇/2-冈萨雷斯(第61分钟,40-姆波普)、33-卡普亚诺、15-罗塞蒂尼、8-阿维拉尔/16-德塞纳、5-孔蒂、30-东萨/20-埃克达尔、10-佩德罗(第78分钟,25-萨乌)/90-乔普(第83分钟,9-隆戈)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35-托罗西迪斯、2-姆比瓦、23-阿斯托里、25-霍莱巴斯/15-皮亚尼奇、20-凯塔、4-纳因戈兰/8-利亚伊奇(第73分钟,32-帕雷德斯)、10-托蒂(第61分钟,96-萨纳布里亚)、53-维尔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