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宣布租借卡利亚里快马 含1250万欧买断条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2日 0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罗马官方宣布卡利亚里前锋伊巴尔博以租借形式加盟,租借费250万欧元。这个协议还包括罗马拥有赛季结束后对伊巴尔博的永久性买断选择权,买断费为1250万欧元。

  伊巴尔博今年24岁,2011年加盟卡利亚里,截至目前为俱乐部出场121次打进15球并有16次助攻,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出战13场意甲联赛,收获2粒进球和2次助攻。伊巴尔博2010年首次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至今出场12次打进1球,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

  伊巴尔博是一名速度和技术都很突出的球员,2012年美国著名体育网站《B/R》曾评选出足坛50名速度最快的球员,伊巴尔博排名第六。最近一年多时间,国米等多支球队都曾对伊巴尔博产生过兴趣。

  罗马此前已经引进了科特迪瓦前锋敦比亚,如今又签下伊巴尔博,主教练鲁迪-加西亚在进攻端将有更多的选择,伊巴尔博和热尔维尼奥将组成意甲赛场令人胆寒的边路双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