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将在6月决定是否申办2024年奥运会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2月07日 1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巴黎2月6日体育专电 巴黎市副市长马丁斯6日表示,巴黎市市长伊达尔戈将在今年6月决定是否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同时他还暗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决定有可能提前做出。

  12日,一份申办奥运会的综合评估报告将会提交,而随后巴黎市将会根据这份报告开始全面的评估工作。马丁斯说:“第二阶段我们将会着重考察奥运会是否得到体育界的支持,以及能否得到巴黎市民和整个法国人民的拥护。”

  在申办奥运会这件事上,巴黎市长伊达尔戈始终保持沉默。不过在去年11月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支持申办之后,有消息称伊达尔戈也开始动摇。与伊达尔戈亲近的相关人士透露,现在说巴黎申办还为时尚早,不过如果报告说服力很强,同时又能够得到政府强有力的支持的话,巴黎将会有所举动。

  如果巴黎成功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话,距离巴黎上次举办奥运会正好过去了100年。国际奥委会表示,申办的最后报名期限是9月15日,而最终决定时间是在2017年。

  目前,有意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城市相当之多。德国的柏林和汉堡都在进行评估,意大利的罗马和美国的波士顿也表示过申办的愿望。此外,南非的德班和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也有意申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