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期待迪拜夺第七冠 蒙特卡洛冲红土200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杰·费德勒今日发布了2015上半年的参赛计划。世界第二计划在繁重的欧洲红土赛季之后继续出战哈雷公开赛来备战草地大满贯。

  “最近我已经开始在球场上练球了”,费德勒说,“我很兴奋能在月底登上巡回赛的赛场。”

  两周之后,费德勒将会参加迪拜赛的角逐。已经6次夺冠(包括去年决赛击败伯蒂奇)的费德勒希望今年能将迪拜赛的冠军数增加到7个。进入到3月之后,瑞士人将来到印第安威尔斯向其个人第5座巴黎银行公开赛的桂冠发起冲击。去年费德勒闯入到了决赛,不过在苦战3盘之后输给了德约科维奇。

  四月份,33岁的前球王将前往欧洲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在这里,费德勒有机会获得红土场地的第200胜。目前,费德勒在红土上已经拿到了10个冠军,并且保持了198胜62负的战绩。随后,瑞士人将背靠背参加马德里和罗马大师赛。当然,最后一个红土赛事将会是法网。

  草地赛季,世界第2只参加哈雷和温布尔登的争夺。这两项赛事中,费德勒都曾经7次夺冠,今年他将继续捍卫起草地赛季的霸主地位。

  “现在我们还在商讨下半年的计划。确定之后,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费德勒说,“我自己也很期待能在2015年取得好成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