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特卫普赛佩特科维奇双抢七获胜 与纳瓦罗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731,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事巴黎银行钻石大奖赛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入到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3号种子佩特科维奇鏖战2小时24分钟,7-6(2)/7-6(6)双抢七苦战险胜捷克怪球手斯特里科娃,晋级决赛之后将对阵5号种子纳瓦罗,后者仅耗时61分钟就6-2/6-2横扫8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3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在女单半决赛之中的对手是捷克怪球手斯特里科娃,双方此前三次碰面,斯特里科娃在2010年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首轮两盘横扫,但佩特科维奇在2012赛季的布里斯班赛和林茨赛两次复仇,不过都打到了抢七决胜局才分出胜负。时隔两年半再度交手,首盘比赛双方都没有发出ACE球,佩特科维奇的1次双误比对手少了1次。斯特里科娃52%的一发得分率占据优势,但是佩特科维奇46%的二发得分率更胜一筹。挽救了所送出的5次破发机会中的1次后,佩特科维奇6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前12局双方战成6-6平。抢七决胜局中佩特科维奇以7-2拿下,7-6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双方都没有发出ACE球,场上唯一的一次双误出自于斯特里科娃之手。这一盘比赛佩特科维奇65%的一发得分率和75%的二发得分率都要占据优势,但是数据上的领先却始终没能兑换成比分上的优势。佩特科维奇浪费了4-2的领先,4次破发机会仅兑现1次,自己的发球局里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就被斯特里科娃抓住。前12局双方战成6-6平,比赛再度被拖入了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佩特科维奇挽救了盘末点,8-6拿下, 从而以7-6再下一盘,连续对斯特里科娃拿下4个抢七决胜局之后2-0险胜对手,职业生涯里第11次晋级巡回赛女单决赛。

  决赛中佩特科维奇的对手将会是5号种子纳瓦罗,纳瓦罗今天迎战8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双方职业生涯里两次碰面,纳瓦罗在去年罗杰斯杯赛上三盘获胜,但普利斯科娃在今年年初的悉尼赛上逆转送蛋复仇。首盘普利斯科娃发出1个ACE球和2次双误,纳瓦罗的数据是0和2。在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纳瓦罗3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2先声夺人。第二盘双方都没有发出ACE球,纳瓦罗的1次双误比对手少了2次。挽救了所送出的2个破发点中的1个后,纳瓦罗5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以6-2的相同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复仇对手,职业生涯里第7次晋级女单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