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杜:年度最佳应由球员票选 哈登表现配得上MVP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杜兰特在参加全明星媒体采访环节时表示,包括MVP、最佳防守球员、进步最快球员以及最佳第六人在内的联盟年度最佳奖项应该由球员投票选出,而非媒体。

  “我认为在票选这些奖项方面,媒体获得太多权力。说真的,我不认为你们对比赛的了解如我们那样深刻。”杜兰特说,“我们每晚都要和这帮家伙一较高下,我们知道他们在场上会说些什么,我们知道他们是如何与队友相处的,我们知道他们是如何对待比赛的,因此应该计算我们的投票。”

  “应该考虑我们的意见。”杜兰特继续道,“我不认为你们比我们懂得更多,我不理解为什么你们比我们更有权投票。”

  2013-2014赛季,杜兰特首次当选MVP,他获得了1232分,包括119张第一选票。该奖项是由124名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体育记者和评论专家票选出的,此外NBA官网的球迷投票也会被认为是一票,因此一共有125张票。

  “联盟有很多球员配得上年度最佳防守或者最佳第六人,但有时候,你们仅仅觉得他们的名字不够性感就否决了。很多人只看到其中一部分球员的名字,无视了其他同样表现突出的球员。我们感谢你们(媒体)提升了NBA的声望,引来了更多关注,但与此同时,为了保持纯粹,球员在这方面应该有更多话语权。”

  当被问到一个杰出的赛季和MVP级别的赛季有何区别时,杜兰特答道:“有很多球员一直以来表现都很出色,被认为是MVP候选人。不过在我看来,人们有时候会觉得持续稳定的发挥太无趣了。看看詹姆斯-哈登,三年来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直到现在人们才开始觉得他似乎是焕然一新。库里也是。只有你真正看过比赛,才会意识到他们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做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