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托梅乌否认巴萨逃税 称买入内马尔该问责前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2月13日11点,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出现在了马德里的法庭上,他此行是来解释内马尔转会时的逃税问题的。西班牙法院认为,内马尔加盟巴萨时,巴萨涉嫌逃税280万欧元,巴托梅乌因此被起诉。巴托梅乌在法庭上一共呆了三个小时,离开时他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但据《阿斯报》报道称,巴托梅乌宣称巴萨并没有犯错,并且把责任全都推到了前主席罗塞尔头上。

《阿斯报》:巴托梅乌把责任推给罗塞尔

  《阿斯报》:巴托梅乌把责任推给罗塞尔

  在法庭上,巴托梅乌告诉法官鲁斯,巴萨在运转内马尔转会时没有任何逃税行为。在缴税问题上,巴萨是在巴西缴税的,而法院则认为巴萨应该在西班牙缴税。巴萨已经提交了1350万欧元风险保证金,为的就是如果无法和法院在缴税问题上达成一致,这笔钱可以以罚款的形式保证巴萨度过难关。

  巴托梅乌同时在庭审中指出,在巴萨收购内马尔时,他只是副主席。关于内马尔的一切,都是当时的主席罗塞尔在亲自操作的。在收购内马尔时,巴萨一共签署了七份合同,这些合同都是由罗塞尔敲定的。在《阿斯报》看来,巴托梅乌这是把责任都推到了罗塞尔头上。

  巴萨官网很快也发布声明,确认了两个关键点。首先巴萨宣称并没有违规引进内马尔,其次也指出巴托梅乌并没有参与收购内马尔的任何操作。巴萨官网还特地指出,在庭审现场,罗塞尔的代理律师没有提出任何质疑,也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