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索尔无愧全明星先发 跳投策应三分球无所不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3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3日,公牛主场迎战近来势头疯狂的骑士,本场比赛也是全明星前NBA最后一场比赛,入选了全明星的加索尔拿下18分10篮板6助攻,最终公牛以113-98战胜骑士,比赛中加索尔几乎展现了他所有的技巧,可以说无愧全明星先发。

  加索尔可谓是先拔头筹,他在首节的爆发是公牛力压骑士的重要原因,他挂着史密斯完成2+1投篮,甚至还接罗斯的传球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中投、突破上篮,三分投射,加索尔似乎展示出了全明星先发中锋的水准和威风。首节最后时刻加索尔甚至直接抢断了詹姆斯的球,首节大加砍下12分2篮板1抢断和1次封盖。

  不过考虑体能分配第二节加索尔打的时间并不多,不过在第三节刚上来,加索尔就又展现出来自己内线轴心的能力:加索尔在高位三分线附近策应,直接传球助攻邓利维,这个球恰到好处精妙至极。加索尔本赛季的强势回归确实让公牛内线和整体的战术变得异常丰富。第三节7分钟又是加索尔在高位策应,他妙传罗斯完成逆天拉杆上篮。

  高位的策应和投篮能力一直是公牛欠缺的,之前诺阿并不具备远距离投篮能力,加索尔的投篮能力让公牛内线攻守兼备,内外兼修。第三节最后阶段加索尔因为保护篮板遭到欧文的击打倒地,让人虚惊一场。

  公牛在末节最终确定优势并且轻松获胜,加索尔开局的发挥为公牛奠定良好基调,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