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官方宣布意国脚锋霸离队 租借加盟博卡青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3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国米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南安普顿租借来的前锋奥斯瓦尔多离队加盟博卡青年,未来5个月,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在博卡青年效力。

  去年夏天,国米从南安普顿租借得到奥斯瓦尔多,赛季初奥斯瓦尔多曾有不错的表现,在7-0击败萨索洛的比赛中他打进两球并助攻两次,但随后他与队友伊卡尔迪在场上爆发争吵,出场时间也在减少,他上一次为国米出场还是在1月6日与尤文的比赛,只出场了5分钟。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消息称奥斯瓦尔多有望加盟AC米兰,但最终未能成行,在国米最新公布的欧联杯淘汰赛名单上,也没有奥斯瓦尔多的名字。效力国米期间,奥斯瓦尔多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8次打进7球。

  虽然为意大利国家队效力,但奥斯瓦尔多出生在阿根廷,2005年他在阿根廷开始职业生涯,随后才转战意大利联赛。对于重返阿根廷效力奥斯瓦尔多也十分期待,他在接受中表示自己就是一位博卡球迷。南安普顿也确认,奥斯瓦尔多将租借效力博卡青年至今年6月30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