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巴特将续约米兰 德西利奥伤势复发恐赛季报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豪门米兰队边翼阿巴特已经同意与球队续约,这对处在困境中的米兰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阿巴特出自米兰青训营,并在那不勒斯、皮亚琴察、摩德纳、恩波利和都灵效力过。他本是一名边锋,但是在回归米兰后被改造成了边后卫,他在欧冠比赛中曾经彻底冻结C罗,这让他声名鹊起。而他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在2011年成为了意大利的国脚,至今为止已经参加了21场国际A级赛事。

  上赛季西多夫执教球队后,阿巴特在米兰队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在因扎吉成为了红黑军的主帅后,阿巴特在米兰的处境发生了巨变,尤其是2015年以来,阿巴特几乎场场首发登场。

  阿巴特与球队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由于他出色的发挥,因此米兰俱乐部向其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据《意大利足球》披露,阿巴特已经同意续约米兰。米兰队现在联赛中的战绩不佳,阿巴特的续约无疑会给球队的士气带来积极的影响。

  阿巴特的续约对于米兰是一件喜事,但是米兰的另一名边后卫德希利奥的运气可没有这么好。据《意大利足球》披露,近日德希利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本赛季对于自己来说已经结束。

  “很不幸,我的缺阵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的脚底筋膜炎一直没有痊愈。这需要耐心,我希望100%回复后再回到球场,我不想再冒险了。我认为冬窗来到米兰的新球员融入球队的过程十分迅速,他们是顶级球员,可以给米兰带来帮助。尽管每个人对于本赛季的成绩都十分失望,但是球队还是非常放松。我们希望以最佳的方式结束本赛季的比赛。”德西利奥表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