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不惧魔兽持久休战 大胡子:有他没他都一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0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哈登和贝弗利双双表示,霍华德持久休战并不会给火箭带来太大麻烦,因为火箭有稳定的战术体系和足够多的好球员。在“魔兽”缺阵的日子里,总会有其他人及时站出来。

  截至目前,火箭的战绩为35胜16负,胜率68.6%,排名西区第3,最近的10场比赛,休斯顿人赢了7场。由此可以看出,火箭确实并没有因为霍华德的受伤而陷入困境。莫泰尤纳斯近期非常惊艳,很好的填补了“魔兽”留下的空缺。

  “毋庸置疑,德怀特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贡献,他是无法被彻底取代的。但他不在时,我们还能打出同样的篮球。我们有稳定的体系,无论德怀特在或者不在,我们的打球方式都一样,当然我在与不在也是一样的情况。在我们的体系里,任何一名球员都深知自己的角色,都会发挥出最大的潜力。”哈登说。

  根据最新消息,霍华德还得休息6至8周,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要到4月初才能复出,届时常规赛已进入尾声。由于近期战绩不错,火箭管理层并不急着让霍华德回归,主教练麦克海尔可以借机好好的锻炼下其他的内线球员。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对于火箭来说反而是好事。

  另一名后卫贝弗利也坚持认为,霍华德缺席并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的负面影响。

  “无论是谁缺席了,我们都会努力去找到解决的办法,我们齐心协力去组建一支稳定的球队,我们有非常好的板凳席。如果某位球员受伤,那马上就会有其他人顶上来,这个赛季已经有很多次这样的情况了。这并不是寻找节奏的问题,而是不管谁缺席都会有人站出来。”贝弗利说。

  之前哈登也曾短暂缺席过比赛,但火箭的后卫球员们同样能站出来在攻防两端做贡献。在全明星周末开始之前,火箭还得打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太阳和快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