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缺阵水花兄弟35分 尼克斯不敌勇士三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106-92轻取尼克斯,送给对手3连败。本场比赛,安东尼因为膝伤缺阵。

  四节具体比分(勇士在前):32-19,32-29,27-26,15-18。勇士这边,库里19分6篮板,汤普森16分4篮板,格林20分13篮板,李10分10篮板。

  尼克斯这边,史密斯14分13篮板,斯塔德迈尔13分,加罗威15分,小哈达威10分。

  首节,史密斯上来后连续得分,尼克斯以10-5开局,但巴恩斯和库里连续三分命中,率队打出一波15-0的高潮,之后格林和汤普森连中三分,第一节结束,勇士32-19领先。次节,李和伊戈达拉一上来就打出一波10-3,分差到了20分,此后卡尔德隆和加罗威也外线发威,连续命中三分,试图缩小分差,但这边库里手感火热,半场战罢,勇士64-48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都各有得分,拉金和小哈达威在本节末段曾合力打出一波11-2的高潮,第三节结束,勇士91-74继续领先。末节,开始后的6分多钟,勇士只有斯佩茨一人连投带罚拿到4分,尼克斯趁机打出一波16-4的反击潮,分差也瞬间被缩小到了5分,不过此后库里和巴恩斯连中三分,尼克斯接连打铁,最终勇士106-92战胜尼克斯。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格林、博古特、库里、汤普森

  尼克斯首发阵容:阿蒙德森、史密斯、托马斯、卡尔德隆、加罗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