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东莞主场或难阻广东晋级 布朗崴脚出战成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2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2月12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12日,2014-15赛季CBA季后赛首轮比赛将继续进行,东莞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4场比赛,前3场比赛,东莞队在大比分上以1-2落后,被广东队拿到系列赛的赛点。

      双方近况:

      系列赛前3战,东莞队在主场先胜一场后,后在广东队主场连输两场。在广东队主场输掉的2场比赛,东莞队都是惨败。第2场,东莞队以89-112惨败。第3场,东莞队以97-114惨败。

      第3场,东莞队开场后表现低迷,在首节被广东队一度打出16-0的攻击波。首节,东莞队就落后了14分。第二节开始后,东莞队又被广东队拉大分差。直到第二节后半段,东莞队才找到进攻节奏,不断完成进攻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时,东莞队只落后了3分。

      下半场,东莞队率先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随后,东莞队防守效果不佳,被广东队打出9-2的攻击波,再次被拉大分差。之后,东莞队打出8-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再往后,两队展开拉锯战,分差基本维持在5分以内。第三节结束时,东莞队落后4分。最后一节,东莞队一度将比分扩近,但随着迪奥古6犯离场,布朗崴脚,东莞队陷入被动。最终,东莞队客场再负广东队,被对手拿到赛点。

      在崴脚后,布朗下一场比赛出战成疑。赛后,东莞队主帅李群表示,布朗下场比赛能否登场要看队医的诊断结果。

      核心对决:

      迪奥古VS易建联

      系列赛前3战,迪奥古的发挥曾直线下滑的趋势。首战,他轰下46分13篮板,帮助东莞队逆转。第2战和第3战,他分别得到21分9篮板和15分7篮板。被易建联从第2战主防后,迪奥古的侵略性和表现都明显下滑。上一场,他只打了不到28分钟便6犯离场。赛后,东莞队主帅李群坦言迪奥古离场后对球队影响很大。第4战,迪奥古必须反弹,才能避免球队出局。

      易建联在系列赛前3战中都有稳定、高效的发挥。尤其是第2战和第3战。第2战,他得到34分11篮板,完爆迪奥古。第3战,尽管受到犯规麻烦影响,但阿联还是贡献了28分12篮板,而且造成了迪奥古第6次犯规。最让人称道的是,易建联自第2战开始主防迪奥古后,对迪奥古给予了极大程度的限制。第4战,易建联必须继续这样的发挥,才能帮助广东队晋级半决赛。

      鲍比-布朗VS拜纳姆

      系列赛前3战,布朗的发挥起伏很大。首战,他14投2中,6罚全中得到12分,唯一值得认可的是他送出了9次助攻。第2战,他得到31分表现反弹,但却未能避免球队惨败。第3战,他得到25分,但20投仅8中。最糟糕的是,他崴脚退出比赛,这也给东莞队造成了极大的麻烦。下一场比赛,布朗出战成疑。但如果他能出场,他必须有好的表现才能避免东莞队出局。

      拜纳姆在系列赛前3战的发挥不如常规赛时耀眼。首战,他得到30分9助攻,但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第2战,他12投仅2中,虽然送出11次助攻,但只得到9分,而且有4次失误和5次犯规。第3战,他得到25分9篮板8助攻,但美中不足的是他19投仅8中。和常规赛时的高效相比,拜纳姆在季后赛的表现有些低效。第4战,他必须有更好的发挥,才能帮助广东队赢下比赛晋级半决赛。

      交手历史:

      两队共交手过36次,广东队以31胜5负处于上风。上一场比赛,东莞队以97-114惨败广东队。

      预计双方先发:

      东莞队:李慕豪、布朗、顾全、代怀博、罗汉琛

      广东队:易建联、拜纳姆、董瀚麟、王仕鹏、朱芳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