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开场连献3扣+隔人灌篮 霸气易建联不让东莞撒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0日 2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开场4投全中3次暴扣,全场比赛砍下28分和12个篮板,在第三节比赛隔扣张凯,第四节比赛,又直接将迪奥古打到6犯离场。与东莞的天王山之战,易建联的发挥帮助广东连胜2场,总比分反超为2-1,而且拿到赛点,双方第4战,东莞若不能很好的限制易建联,将是被淘汰的命运。

  上一场比赛,广东队之所以能大胜将总比分扳平,除了限制了布朗的发挥之外,阿联在内线领衔的天罗地网也让迪奥古毫无发挥。与东莞的第3战,只要阿联的内线打开,即便广东无法看住布朗,取胜的几率仍然非常之大。

  在东莞5-0开局后,阿联先以暴扣还以颜色,随后单挑李慕豪将球打进。随着阿联双手暴扣,广东也是8-7拿到领先优势,不过紧接着阿联又在篮下强行扣篮成功。比赛开始后的前4次进攻,阿联全部得手,而且其中还有3次扣篮。阿联的强势,也彻底将东莞队开局后的气势压制下去。

  随后的比赛,东莞便陷入了苦苦追分的境地,但第二节比赛,阿联仍然是东莞队最难看防的一个点,半场砍下19分8个篮板帮助广东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虽然第三节比赛,阿联只得到2分,但这次得分却非常霸气,这一节还剩7分06秒,在之前判罚连续对广东不利的情况下,阿联从进攻合理区外起跳,隔扣张凯得手,瞬间提升了广东队的士气。

  末节,在东莞将比分迫近至81-83后,阿联连续2次得手,帮助广东稳住军心。不过随即阿联在李慕豪身上吃到第5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比赛还剩5分54秒,易建联才再次登场。上场后,阿联篮下强打迪奥古,后者没有办法只能赔上一次犯规,领到6犯毕业离场。由于布朗之前脚踝出现问题,东莞队最后只能以全华班应战,也将比赛的胜利权主动交出。

  在首战被对手绝杀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阿联率队连胜两场,而且从比分上来看,广东队第2战赢得极为轻松,第3场比赛在和对手纠缠3节之后,广东在第4节很快就将比分拉开。在东莞派遣全华班应战的情况下,易建联比赛结束前1分30秒也是被撤下场,在板凳席上见证了球队的胜利,这也是对他全场比赛最好的嘉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