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官方宣布冬季唯一新援 AC米兰弃将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3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官网截屏

  尤文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马特里租借加盟,他将在斑马军团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马特里此前曾效力过尤文图斯,四年前的今天刚好是他在尤文上演处子秀的日子。马特里曾代表尤文出场89次打进23球,赢得过两次联赛冠军和一次超级杯冠军,2013年夏天马特里离开尤文转会AC米兰。在米兰经历一段不成功的经历后,马特里被租借到佛罗伦萨,本赛季他又被租借到热那亚效力,出场16次打进7球。

  尤文在官方公告中称,马特里此次将在尤文图斯效力至本赛季结束,文中还称赞马特里本赛季射术稳定,拥有65%的射门精度,比意甲平均水平50%要高。马特里本人与主教练阿莱格里也多次合作,双方几乎不需要磨合。马特里也是尤文这次冬季转会期唯一引援,他将顶替刚刚宣布离队的乔文科的位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