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考辛斯:我不负责教练聘任 希望球队尽快做出决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11日消息,国王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发表了正式声明,他表示自己尊重球队的教练,支持管理层所做的一切决定,并且希望球队可以尽快做出选择。

近日,国王队的选帅风波被炒得沸沸扬扬。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考辛斯发表了声明,明确了自己的态度。“作为一名球员,我不负责解雇和聘任教练。所有人都知道,我很喜欢和尊重迈克-马龙教练。当初我不希望他被球队解雇,我也没有被卷入任何关于这件事的决策之中。”他说道,“当时管理层在解雇马龙的时候,没有征询我的意见。如今,他们在选择新的教练时候,也没有问过我。”

在谈及到乔治-卡尔教练时,考辛斯表示:“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富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并且事实也证明了这一切。如果管理层选择他,那么我将会无条件的去支持。但我只希望,球队可以尽快做出一个决定,并且不要总是改变主意。”

同时,考辛斯指责了媒体关于球队换帅的过多讨论。他说道:“球队目前还有科尔宾教练,我不喜欢媒体对此事进行过多的讨论。这会分散球队的注意力,并且对于科尔宾教练来说也很不公平。”

之所以考辛斯会发表这份声明,是因为他觉得应该澄清一些事实。他表示:“之前出于对科尔宾教练的尊重,我没有计划发表任何声明。但是,如今我必须站出来澄清这一切。”

据最新消息,国王队将在全明星赛后正式签下乔治-卡尔。如果不发生太大的意外,前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将会接手国王队。而管理层之所以要把签约安排在全明星赛后,是因为想让科尔宾教练安心准备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两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