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考辛斯28+12献压哨绝杀 盖伊缺阵国王险胜太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9日 12: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85-83险胜太阳。国王以领先14分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但太阳轰出一波24-8的高潮将比分成功反超,最终是凭借着考辛斯的压哨球绝杀太阳。盖伊因为左脚扭伤缺席本场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国王在后):18-26,24-22,17-25,24-12。太阳这边:托马斯26分,德拉季奇13分5助攻,塔克7分7篮板。

  国王这边:考辛斯28分12篮板,麦克利摩13分,汤普森9分。

  首节,两队上来后都各有得分,本节中段,考辛斯率领球队连续得分,逐渐将分差拉大到了7分,此后塞申斯罚球拿到1分,小莫里斯三分没有,第一节结束,国王26-18暂时领先。次节,塔克和托马斯开始发威,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考辛斯和麦克利摩连拿7分,托马斯上篮得手,半场战罢,国王48-41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一上来卡斯比就是一记三分命中,之后考辛斯也是连续得分,虽然德拉季奇和托马斯也有得分,但最后埃文斯和麦克利摩合力贡献4分,第三节结束,国王73-59遥遥领先。末节,太阳突然觉醒,火力全开,轰出一波24-8的高潮,将比分反超2分,考辛斯上篮得手,双方战成83平,考辛斯命中压哨球,最终国王85-83战胜对手。

  太阳首发阵容:马基夫-莫里斯、塔克、普拉姆利、托马斯、德拉季奇

  国王首发阵容:汤普森、卡斯比、考辛斯、塞申斯、麦克利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