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国王已接近与卡尔签约4年 考辛斯对新帅无异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熟悉内情的消息源向雅虎体育透露,国王队与名帅乔治-卡尔接近达成4年的执教协议,据悉,这份合同的年薪在400万美元至500万美元之间。

另外消息源还透露,国王目前的临时主帅泰伦-科尔宾将会执教球队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两场比赛,对手分别为公牛和雄鹿,而后卡尔将会正式接过球队教鞭。

据悉,卡尔的合同中还包含最后一年的球队选项(2017-18赛季),除此之外,其他细节双方还在进一步磋商,并且有待最终的确认。

事实上,国王总经理达历桑德罗曾经跟卡尔有过共事的经历,他们曾经一起在丹佛掘金队工作,根据消息源透露的情况,卡尔最终拿起国王队的教鞭,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现年63岁的卡尔执教生涯中曾经获得过1131场常规赛胜利,他曾经分别执教过骑士、勇士、超音速、雄鹿、掘金等队。

本赛季伊始,国王队的主帅为迈克尔-马龙,但他因为带队理念和球队高层不符,中途被球队解雇。在马龙被国王解雇的时候,球队头号悍将考辛斯曾表示不解,而对于此次卡尔入主球队,据考辛斯的经纪人丹-费根与贾林-阿卡纳透露,考辛斯对于卡尔接过国王教鞭没有任何异议,不过他希望球队管理层不要再不断更改球队在这个赛季的发展方向。

最初国王还曾计划让代理主帅科尔宾执教余下赛季的所有比赛,之后再在休赛期寻找合适的替代人选。不过达历桑德罗在北京时间上周六通知科尔宾,球队计划立即迎来一位新任主帅。

在马龙被解雇之后,国王在27场比赛中输掉了20场,在最近的14场比赛中更是输掉了12场。目前他们仅以18胜32负排名西部第1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