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欲当好全明星东道主:可以借机游说大牌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6日消息,还有一个星期,2015年全明星盛会就将在纽约举行,而尼克斯核心卡梅罗-安东尼希望能够扮演好东道主的角色。

在往年的全明星上,安东尼都会成为其他人询问未来归属的对象,所有出色的球员齐聚一堂,他们之间甚至可以展开游说,说服未来成为自由球员的全明星加盟自己的球队。去年全明星上,公牛中锋乔金姆-诺阿就曾接触安东尼,谈论了甜瓜成为自由球员后加盟公牛的可能性。

而今年,安东尼成为了东道主,“这会有些像去年全明星周末所谈论的一样。”当甜瓜被问及是否会发生游说球员的情况时,他如是说道,“我已经有过类似两次的经验了,一次是去年,还有一次是几年前在洛杉矶的全明星赛。现在则轮到我了。”安东尼笑着说道,“现在轮到我成为主动的一方了。”

随着NBA最好的球员在全明星周末齐聚纽约,尼克斯自然希望纽约这座城市能够给那些未来会成为自由球员的球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在今年夏天将会清理出300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空间,用来补强阵容。此外由于本赛季战绩不佳,他们势必还会拥有高顺位的乐透选秀权。

安东尼去年就曾是各支球队游说的目标,最终他以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24亿美元的合同续约尼克斯,而如今作为全明星的东道主,他希望纽约这座城市能够招揽到更多球员加盟。

“我认为对于全明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视角。”安东尼谈论全明星周末是否会变成招募球员的工具时如是说道,“重要的是这些球员到这里后,能够感受到麦迪逊广场花园,他们能看到麦迪逊广场花园会提供什么,并不仅仅是尼克斯,而是以宏观的角度考虑。”

“当全明星开始时,麦迪逊广场花园将会令人耳目一新,这里将会人潮涌动,令人振聋发聩并兴奋异常,因此当其他球员来到这里看到这些景象时,我敢保证他们一定会印象深刻的。”

安东尼有信心当好本届全明星的东道主:“能够成为全明星东道主的大使,代表纽约,我的家乡参加全明星,欢迎每一个人的到来,并享受一个美好的周末,这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甜瓜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