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暴力王恐怖独造3球 曼奇尼死赌1人真是没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9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终于赢了!在联赛与意大利杯多轮不胜之后,国际米兰终于在主场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球队重新又进入了胜利的轨道,在本场比赛当中发挥最佳的恐怕非瓜林莫属了,这名哥伦比亚国脚打入第1球,策划第2球,助攻第3球,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在曼奇尼上任之后,瓜林就是都队雷打不动的主力球员,尽管他在有些比赛当中喜欢浪射,再加上传球并不精准的缺点,多次被意大利媒体所诟病,但曼奇尼依然最信任他。在本场比赛当中,曼奇尼甚至不惜将科瓦契奇放在板凳上,也依然让瓜林首发。终于,这种无条件的信任收到了回报。

  瓜林在第25分钟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沙奇里在左路开出角球,瓜林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球重重地砸在地上随后反弹进了球网内,巴勒莫门将几乎没有任何的反应。随后,瓜林又承担起了组织的重任。第56分钟,瓜林险些完成一次助攻,他在中场断球之后,带了几步准确地找到了伊卡尔迪,后者的射门很可惜被立柱挡了出去。第65分钟,瓜林还是为球队创造了进球,他在右侧精妙的传中,帕尔西奥前点一蹭,伊卡尔迪在门前接球之后一脚爆射,再一次轰开了巴勒莫的球网。

  为球队琐定胜局的同样是来自于瓜林的助攻。第88分钟,瓜林在禁区右侧接应到直传,哥伦比亚中场非常聪明的用身体护住了皮球,并与巴勒莫后卫达普雷拉还有一次身体接触,随后瓜林往前一趟,寻找到了空间,然后直接传球到了中路,伊卡尔迪高高跃起轻松地头球破门,彻底为国际米兰琐定了胜局。

  这也是瓜林本赛季第6次助攻,是球队的助攻之王,伊卡尔迪在本场比赛当中多次的机会都是由瓜林所制造的。在本场比赛当中,瓜林的位置比较偏右,类似于一名右中场,这样的尝试也重新激活了他,同时他本赛季还有3个进球,从数据上来看,他的确是国际米兰中场最有威胁的球员。《全市场》赛后也给了瓜林全场最高分7.5分:“这是一次非常美妙的尝试,瓜林回到右路之后,发挥相当的出色。这或许就是他应该存在的位置,对于球队的攻防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对他来说这是美妙的夜晚。”

  对于瓜林来说,他也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上轮联赛,国际米兰1-3负于萨索洛赛后 ,瓜林与伊卡尔迪准备将球衣扔给远道而来的国际米兰球迷,但谁知球迷并不买帐,又将球衣扔了回来,这彻底激发了瓜林的火气,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瓜林与伊卡尔迪甚至与球迷发生了口角,并骂了狗屎。也许是这彻底激怒了瓜林与伊卡尔迪,这2名在本场比赛当中都有非常逆天的表现。《天空体育》也调侃称:“上轮那位与瓜林、伊卡尔迪发生口角的球迷,也许故意使用了激将法。”对于未来,瓜林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长留国米:“我的心还是属于这里,我愿意很长一段时间在这里踢球,曼奇尼给了球队更多的进攻元素,这是非常有利的,我希望球队能够尽快的回到正轨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