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续约最红妖星受阻 100万致双方谈判陷僵局

体育资讯意大利足球 2015年02月10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慢镜头》:国米续约伊卡尔迪困难重重

  就在几天前,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明确表示:“有很多球队在追逐伊卡尔迪?我们没有想过要出售他,因为他是我们重建的核心球员。”但是近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却报道,因为在薪资问题上达不成共识,蓝黑军团续约伊卡尔迪仍然举步维艰。

  在周末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对阵巴勒莫的比赛中,伊卡尔迪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0取胜,也结束了此前双线三连败的颓势。而再上一轮与萨索洛的比赛,伊卡尔迪第56分钟才替补登场,之后打入一球,尽管最后球队1-3不敌对手,但是伊卡尔迪的进球也算是球队惨败前唯一的遮羞布。可是说,虽然国米目前形势险恶,但伊卡尔迪的状态却是大火。本轮过后,伊卡尔迪以13个进球,超越了伊瓜因和梅内,成为意甲射手榜第二位,仅次于14球的特维斯。

  托希尔当然希望把这样的射手留在阵容中,但是据《慢镜头》报道,似乎这样的希望并不那么容易变成现实。目前伊卡尔迪的年薪仅仅为80万欧元加奖金,但是如果想要续约,伊卡尔迪方面希望得到300万欧元的年薪——这也相当于目前国米阵中帕拉西奥和维迪奇的薪资水平。但是国际米兰只打算拿出200万欧元,这之间有高达100万欧的差距。

  除开薪资问题,国米方面对于伊卡尔迪在上场比赛中同球迷发生口角一事也非常不满。在1-3负于萨索洛的联赛之后,因为蓝黑死忠球迷把国米众将扔上看台表示感谢的球衣扔回了场内,所以伊卡尔迪大爆粗口,甚至骂球迷为狗屎。事后国米众将公开道歉,而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在对阵巴勒莫的比赛之后,伊卡尔迪与国米死忠球迷的代表在梅阿查的地下停车场会面,双方态度都有所缓和。虽然事情告一段落,但是国米方面依然对伊卡尔迪的态度表示不满,甚至会对他进行处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