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1压国米 国安亚洲第2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3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俱乐部排名

  北京时间2月3日,世界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以1619分稳居亚洲第一,在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中排名较上周小幅上升一位,位列世界第71位。此外,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较比上周没有任何变化,依旧稳居亚洲第22位和第42位,这已经是连续数周京鲁排名停滞不前。相比之下,上海上港本周排名上升一位,位列亚洲第82位。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总榜中,广州恒大以1619个积分稳居亚洲第一,排名较上周小幅上升一位,位列世界第71位。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在上周末以1比3输给仨索洛队后,他们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已经下滑至第76位,落后广州恒大五位。此外,在排名落后广州恒大的球队中还包括孔卡老东家弗鲁米嫩塞、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英超斯旺西和阿根廷传统劲旅博卡青年等知名俱乐部。

  在亚洲范围内,就在广州恒大一枝独秀稳坐头把交椅后,本赛季亚冠亚军阿尔希拉尔队积分以1593个积分继续位列亚洲第二,但他们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却只位列世界俱乐部排名的第89位。亚洲第三依旧是沙特劲旅阿尔纳萨尔队,他们以1586个积分位列世界俱乐部排名第97位,较比之前的徘徊在TOP100之外,进步可谓明显。亚洲第四依旧是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位列世界俱乐部排名第107位。上赛季亚冠亚军阿尔希拉尔队位列世界俱乐部排名第132位,排名小幅下挫,成为亚洲第五。

  聚焦中超赛场,北京国安位居亚洲第22位,是排名第二高的中国俱乐部,连续数周的停滞不前也使得国安的亚洲俱乐部排名大有被其他球队赶超的危险。此外,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依旧稳居亚洲第42 位,而广州富力的亚洲排名较比上周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目前位居亚洲俱乐部排名的第 60 位。上海上港队目前以1357个积分,位列亚洲俱乐部排名的第82位,本周亚洲排名较比之前小幅上升一位,是中超排名第五的俱乐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