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再战1年!君子剑决定重返NBA 骑士马刺6队哄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一直赋闲在家的雷-阿伦今天终于做出了最后决定,他表示希望能够重返NBA。不过,他目前还尚未决定最终加盟哪支球队。

  “在我这个年龄我需要保持体形和状态,”阿伦说,“如果有球队认为在他们的下半个赛季里需要我,我乐意效劳。”

  尽管已经39岁了,但是阿伦的投射能力依然得到了众多NBA球队的追捧,在刚刚过去的夏天,有多支球队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是阿伦一直没有做出决定是要重返赛场还是最终选择退役。

  根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去年12月的报道,当时的阿伦还更倾向于退役,而如今,新赛季赛程过半,看来这位仍然充满热情的老将还是坐不住了。

  从去年夏天开始,曾经先后有包括奇才、马刺、快船、公牛、勇士和骑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进行了招募,这其中曾经一度有消息称他非常倾向于加盟骑士,回到克利夫兰的勒布朗-詹姆斯和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对于阿伦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其他球队没有了机会,无论是他的好友保罗-皮尔斯所在的奇才,还是恩师多克-里弗斯执掌的快船,以及同样有可能争夺总冠军的勇士马刺等队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竞争力,阿伦目前也还没有做最终的决定,君子剑究竟会去向哪里,各队可能还需要做一番相互的争夺才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